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褔兮(23)

    清晨,宣后已是起床收拾好了,走到嫋嫋的寝殿,由是这几日宣后生气,嫋嫋只得搬着小铺盖去了偏殿,榻上的嫋嫋浑然不知发生了何事,还在榻上摆着个大字,打着小呼噜“阿母,你看这孩子,睡觉真不老实啊,被子都踹飞了”“哎呦,嫋嫋与你幼时有的一拼那”“哪有啊,我睡觉一直都是很老实的”“是嘛?我可不信”

     “皇后,曲陵侯夫人和程县令夫人来了”翟媪见宣后在嫋嫋的偏殿小步跑进来“啊,这么快就来了,快让她们进来吧”宣后此时正看着嫋嫋与自家阿母说说笑笑“好”“夫人们请进”

       “妾,妾,拜见皇后”萧元漪与桑舜华行礼道“免礼,萧夫人桑夫人,在予这不必拘谨,当自己家就好了”“是,谢皇后”“嘘,嫋嫋还在睡那”宣夫人拍了宣后一下“阿母,这,这有人呢”宣后红着脸“都是自家人,怕什么”“阿姊,瞧我给你带了什么”越妃听见偏殿传来说笑声走了进来“萧夫人,桑夫人,你们也在啊”“拜见越妃”“哎呀,我这人最烦这些虚礼了,不用了”“呦,嫋嫋还在睡啊”“是啊,这孩子,都快巳时了,还不起”宣后笑着说“嫋嫋这孩子啊,从小就是个小睡虫”说着点了一下嫋嫋的小脑袋“嗯,不要”说着就去抓萧元漪的手,萧元漪闪得快,她可是知晓嫋嫋有起床气,嫋嫋将宣后的手拉过咬了起来“嗯,饴糖”“嘶,嫋嫋,你弄疼母后了”嫋嫋缓缓的睁开眼睛,眨了半天才看清眼前的人“啊”看着眼前盯着自己的五人嫋嫋一惊“啪~”从榻上掉了下来

      “嫋嫋,嫋嫋”五人见嫋嫋滚下榻都伸手去扶“母后,母妃,外大母,阿母,三叔母?”嫋嫋捂着摔伤的屁股慢慢的爬了起来“这孩子,怕不是摔傻了?”越妃在一旁说道“没有,嫋嫋才没摔傻”“哎呦”一激动更疼了“哎呦,好好好,我们嫋嫋最聪明了”“阿母,三叔母怎么也来了”“怎么,不欢迎你阿母啊”“没有,嫋嫋哪敢啊,好奇好奇而已”“皇后有事找我们”“哦哦哦,嫋嫋知道了,母后你叫什么啊,吓我一跳”“你还问我?你突然抱住我的手咬我怨我啦”宣后装作委屈“嫋嫋看看,呼呼,不痛不痛了,嫋嫋错了”“嗯,你知道错就好”“母后为何叫阿母与三叔母来”“当然找你阿母来交流一下你小时候的英雄事迹了”“阿母,不要说嘛~”“这可由不得你”萧元漪说道

      “萧夫人,桑夫人,跟予到正殿吧”“好”嫋嫋跟在后面“母后~母妃~外大母~阿母~三叔母~”“嫋嫋你就在这吧,我们阿母之间聊天你就不要进来了啊”宣后将嫋嫋关在门外“不要啊,母后~~”

     “哼,再也不理你们了”嫋嫋蹲在门外独自一人生闷气,不一会,宣后打开门“母后,你们说完啦”迅速变脸小嫋“嗯~不急,你阿母与三叔母这些天暂住在长秋宫,慢慢说”“啊~”众人看着嫋嫋笑道“你听你母后吓你,我们在商量你定亲之事”越妃急忙说道“走了,你阿母与桑夫人还未喝茶吃些东西呢”“是啊,母妃带了糕点给你”“好哎好哎,走走走”嫋嫋被五人围着别提多开心了

   感谢baby的小思路了 @白色秋天 

评论(46)
热度(1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