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褔兮(26)

  “三皇姊,你在这烧水我去那边切菜”“好,烧水你三皇姊我还是会的”文子绮(三公主名字)只见嫋嫋熟练地将菜切好,从水中捞出抓的两条鱼,文子绮见嫋嫋为鲈鱼去着鳞吓得尖叫“三皇姊莫叫了,有何好怕的”“谁,谁说我害怕了”

   “嫋嫋水烧好了”文子绮招呼着嫋嫋“来了,三皇姊,那边有糖饵,你先吃着等我”嫋嫋将菜倒进锅中翻炒着“嫋嫋,你的手艺真好”“那是,好吃嫋嫋以后多做些送给你”“好啊好啊”

    “终于好了,可累死我了”嫋嫋将菜装好“三皇姊,我们走吧,母后她们该等急了,今日我们一起吃吧,我做了好多呢”“那我可就不客气啦”“在你四妹这客气什么尽管吃,嘿嘿”嫋嫋与三公主挽着手一路说笑着回了长秋宫

    “母后,母妃,你们在哪啊” 嫋嫋走进殿内却并未见到人“旋芷,皇后与越妃等人去哪里了”嫋嫋见婢女旋芷在就询问道“回公主,皇后与越妃和夫人们去了永乐宫”“好我知道了,我多做了些糕点,你们拿去吃吧”婢女们见嫋嫋赏赐点心忙行礼“谢公主”“起来吧,快拿去吃吧”旋芷欣喜地接过糕点与小姐妹们分了起来

     “三皇姊,我们现在这等会吧,母后她们应很快就回来了”嫋嫋拉着文子绮往偏殿走去“嫋嫋你还会做这么多小玩意那”文子绮摆弄着嫋嫋书案上的小灯笼“嗯,嫋嫋自是会做,三皇姊若是喜欢便拿去吧”“谢谢嫋嫋”三公主说着上前搂住嫋嫋“我四皇妹最好了”“哎呀,三皇姊怎的这般肉麻”说着上前挠文子绮的痒

    “嫋嫋你回来了”宣后众人走近偏殿见嫋嫋与三公主打打闹闹“这两个孩子”越妃叹了口气“额,嫋嫋,子绮见过母后母妃”嫋嫋与三公主急忙爬起来行了个礼“嗯,算你们还有规矩”“你们这两个孩子怎的变成小花猫了”选后掏出手帕为嫋嫋与三公主擦着脸上的灰“母后~”“母妃~”嫋嫋与子绮各抱着自家阿母撒着娇

    “母后,母妃,外大母,阿母,三叔母,嫋嫋与阿姊做了菜呢,快走快走”“这是嫋嫋做的烧鱼,青笋炒肉,还有鱼丸,快尝尝怎么样”“嗯,嫋嫋的手艺越来越好了”萧元漪与桑舜华夸到“阿母与三叔母爱吃就多吃点”“来来来,这还有我指的桃花酿”“哈~嫋嫋本事可真大”三公主喝了一口说道“嫋嫋比你可厉害”越妃忙说道“母妃~你都不向着我”

      用完膳,宣后众人在一起说说笑笑“母后,你们去干什么了,这可是秘密,后天你就知道了”宣后故意不与少商说“好吧好吧,嫋嫋就慢慢等着了”

评论(3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