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褔兮(27)

 “嫋嫋起来了”宣后等人掀开嫋嫋的被子,拉起嫋嫋“怎么了嘛,嫋嫋好困,我要睡觉”“嫋嫋,你忘了今天有什么大事吗”“什么啊?”嫋嫋歪着头一脸懵的看着眼前的五人“哎,这孩子,今天定亲都忘了”越姮说道“哦,我要定亲啊,待会再说”嫋嫋蒙上头准备继续睡“啊,我今天要定亲了”“嗯,不然我们大清早为什么来找你”宣后众人看着嫋嫋忘了自己要定亲的事只得无奈的摇头“今天大臣们都要来参加,你要好好收拾收拾”“啊,这只是定亲而已就这么紧张啊”嫋嫋叹了口气

  “进来吧”只见进来了三位婢女“为四公主换上定亲服吧”“是”越妃示意自己的婢女将一件淡红的衣服拿了进来“嫋嫋可喜欢?”宣后问道“嫋嫋喜欢,这就是母后说的秘密吗”“是啊,这可是我与你母妃和萧夫人桑夫人亲手缝的”“谢谢母后母妃阿母三叔母,嫋嫋超喜欢这件衣服”“去吧,换上我们看看合不合身”

   “母后,好不好看”嫋嫋换好衣服走出来“嗯好看”宣后笑着说“看来我们做的还挺合身的”桑舜华说道“快到时辰了,该去梳头了”翟媪提醒道“我与萧夫人一起吧”宣神谙拉着萧元漪一起为嫋嫋梳头“萧夫人,予要好好谢谢你将嫋嫋养的如此好”“皇后说的哪里话,妾应该的”“嫋嫋好了,我们走吧”两人看着眼前打扮好的嫋嫋“好”

     明德殿中正举办着宴席,嫋嫋牵着两位阿母走进殿内“嫋嫋拜见父皇”乖巧的行着礼 “朕的嫋嫋快起来啊,众爱卿,今日朕的幼女定亲我们不醉不归啊”文帝举起酒杯“是”

      嫋嫋坐在霍不疑身旁,“子晟哥哥”嫋嫋甜甜的叫着”“嫋嫋”霍不疑一脸宠爱的看着嫋嫋

       宴席结束后,嫋嫋正准备离开“嫋嫋”霍夫人叫住了嫋嫋“嫋嫋见过霍夫人”“还叫霍夫人啊”宣后笑着说道“神谙你来了”霍夫人看着宣后“嫋嫋,该改口适应一下了”“是,嫋嫋见过君姑”嫋嫋甜甜的叫着霍夫人心都要化了“哎,也算圆了我的女儿梦,神谙你放心嫋嫋嫁到我们家我会好好对她的”“那是当然,我信得过你,不然也不会交给你啊”“走了走了,我们去长秋宫吧,好啊,最近都没与你聊过天了”

评论(16)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