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花好月圆(1)

    新坑,具体剧情就看接下来我更的吧

   “女公子,你醒醒啊”莲房推着少商“怎么了莲房”嫋嫋努力的撑起身子坐了起来“女公子,李官妇在外面,说是家主要回来了,来接我们回去”“也就是说阿父阿母要回来了”“是啊女公子”“也罢,反正我自幼被他们抛弃也不急这一时”“敲敲敲,催命呢”嫋嫋吃着手中的馕冲门外喊着“这群竖子恁地还有脸来月前女公子烧的险些要了命,他们未曾差人问一声,如今病见好了,这人倒是来了,定是没安好心”莲房说着心中的不满“如今我都快死了,他们来接我,倒真是稀奇”“可是这些年,家主女君总差人送信回来,可见他们心中还是记挂女公子的”“这么些年未曾回来看过我一眼,幸亏我命硬,要不然他们回来见到的说不定就是我的尸体了”

   “开门呐,吃完了老妇带来的吃食就得跟我们走,程家没有饭菜白给你们”李官妇又在外面敲着门“莲房,一会就这样做”嫋嫋与莲房说着悄悄话“好”

    “你开不开门啊,不开门我可要闯进去了,只不过是个没人管的丫头,真把自己当主子了”说着李官妇后退几步朝门撞去 “啊,谁让你们把这糟粕摆在门口的,是要故意害我啊”“呦,李官妇。我这不是想着用草木灰驱赶虫蚁,谁知你贸然闯了进来”“你就是想害我,看我不打你”李官妇气急伸着拳头去打嫋嫋 

      “住手,我还是第一次见有人打主子的”门外传来制止声“你是谁?你管我做什么”李官妇见来人穿着华丽声音越说越小“怎么,还要我带你去官府吗,我可不是吃素的”那女娘厉声说道“是是,我就一时气急”李官妇不住地求饶“一时气急?那也不能打主子吧”“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李官妇跪在地上求饶“拉出去”“是”手下将李官妇拉了出去

     “那个,你没事吧”那女娘别扭的询问着嫋嫋“多谢您的救命之恩,还请问女公子名甚改日上门道谢”莲房问道“叫我文子衿就好了,上门道谢就不必了,你叫什么名字”文子衿朝着少商问道“我叫程少商”嫋嫋一边说着一边吃着手中的馕“你为何吃这饼啊”文子衿不解的问“这不是饼,是馕,可顶三日不饿呢”嫋嫋一本正经地说“哦,你先别吃这馕了,给,这糖饵给你吃吧”“嗯,好吃,可真甜”嫋嫋尝着糖饵,文子衿看着有些心疼“我送你回去”“不用了,他们抓我走,我就陪他们演,子衿,我就先走了”嫋嫋向其挥手告别

      “公主,你这”“无事,程少商”文子衿念着少商露出一丝微笑“我们回宫吧,母后该着急了”“是”

        “来夫人,我给你买了蜜饯,尝尝可好吃”程始将蜜饯塞入萧元漪口中“哎呦,也不看你阿母一眼,光想着你新妇”“君姑,嫋嫋呢,怎不见嫋嫋出来迎我们啊”萧元漪咽下蜜饯四处张望着“是啊,阿母,嫋嫋在哪里啊”程始也在一旁问道“她啊,她不在这”程老太太紧张的看着葛氏



评论(44)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