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褔兮(29)

   “嫋嫋,你终于成为我的新妇了”霍不疑将嫋嫋的盖头掀开“子晟哥哥”嫋嫋甜甜的叫着“叫我阿狰可好,叫我就给你”霍不疑拿着蜜饯逗嫋嫋“阿狰阿狰,快给我嘛”嫋嫋伸手去拿“我家新妇叫我阿狰了”霍不疑笑着看嫋嫋吃蜜饯“哎呀,成亲可真累啊,腰好酸啊”“来,我给你揉揉”霍不疑为嫋嫋揉着腰“我家阿狰真贴心啊”嫋嫋吃着蜜饯甜甜的朝着霍不疑笑

    “女公子,该去宫中参加家宴了”莲房在外边轻轻敲着门“好,我马上就去”嫋嫋换好衣服“阿狰,我们走吧”“好”霍不疑一脸宠爱的看着嫋嫋 ,马车上,“阿狰,君姑他们呢”“他们先一步走了,我们不急”“好~”

     “皇宫到了”小厮将马车停好“女公子慢点”莲房将嫋嫋扶下马车“啊,可真冷”嫋嫋搓了搓手见宣后站在殿前等自己便跑了过去“这么冷不多穿点”宣后将披风披到嫋嫋身上“母后~”嫋嫋抱着宣后撒娇“好了,都已经成亲了还这么小孩子气”宣后点了点嫋嫋的鼻子“子晟见过母后”“嗯,快走吧,你们父皇要等着急了”“好,我们这就去”嫋嫋抱着宣后胳膊往殿内走去,霍不疑跟在后面“少女君不要少主公了”“闭嘴,让少主公听见你就完了”梁邱飞赶紧捂住嘴

     “霍兄,程始,我们今天喝个痛快”文帝拉着霍翀程始一起喝酒“是是是”两人也都开心得不得了“夫君少喝点”霍夫人拉了拉霍翀“放心吧,我都听我家夫人的”“陛下你也少喝点”宣后与越姮劝着文帝“阿姮与神谙放心,朕不会喝多的”“程始”萧元漪盯了程始一眼“是是是,我不喝了啊”程始连忙放下酒杯,嫋嫋见他们这样暗暗地笑着“这样的日子真好啊”嫋嫋轻声感叹着“是啊”霍不疑握住嫋嫋的手

       宴席散后,嫋嫋与霍不疑回了新宅,“嫋嫋,天不早了,我们该睡了”说着霍不疑将蜡烛吹灭“阿狰~”

  一个月后

     “嫋嫋吃点东西可好”霍不疑端着赤豆羹走进卧房“我不吃,阿狰我难受,什么都不想吃”嫋嫋近几日食欲不振,又有些反胃以为是染了风寒“可是吃坏肚子了,我去找医官”霍不疑跑到宫中“孙医官快跟我走”不等孙医官回答霍不疑拉着其赶去霍府

     “孙医官,你快看看我新妇怎么了”霍不疑急切地问“等我把一下脉”孙医官为嫋嫋把脉,霍不疑在一旁急得直转“回将军,公主这是喜脉啊”“什么?”嫋嫋一惊“孙医官的意思是少商有了”“正是,只是公主体弱还要多补一补啊”“我知晓了,你下去吧”“太好了,嫋嫋,我们有孩子了”“就那一次,怎么就有了啊”嫋嫋不解的问

        晚上,嫋嫋与霍不疑到霍府用膳“君姑君舅,有一件事要说”嫋嫋坐在桌前扣着衣角“什么事啊”“嫋嫋和我有孩子了”霍不疑说道“真的,那可太好了,你们与陛下皇后和萧夫人说了吗”“没呢,想着明日再去”“好啊,我要有孙儿了”霍翀高兴极了

        “阿狰,我想要个女儿,软软的肯定很可爱,到时候我就每天给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嫋嫋趴在霍不疑身上说着“都听我家新妇的”      

评论(2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