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花好月圆(2)

    “老夫人,就是哪有娘生没娘养的四娘子,让我丢了脸”李官妇下了车就往府内冲了进去“女公子我们也下去吧”莲房正要扶嫋嫋下去却被拉住“先别,我们在马车上看一会”嫋嫋掀起一条缝往府内看去“你说是有娘生没娘养啊”萧元漪从屋内走出“就是那程少商”见是萧元漪李官妇晕了过去“来人,给我把这老媪拖下去,三日不给吃食”“哼,才三日,在庄子上我一饿就是四五日,真是好一个惩罚啊”嫋嫋冷哼一声“我们走吧”嫋嫋将手中的馕放下故意让自己憔悴些

      莲房与符登跑进府内跪在地上“家主救命,女公子被丢在庄子上自生自灭,险些送了性命,今日李官妇忽然上门,还扬言女公子不听她的就要打女公子”“我家嫋嫋呢”程始急切地问,嫋嫋走下马车慢慢走进府“阿父,阿母”嫋嫋停住了脚步呆呆地望着两人“嫋嫋”程始与萧元漪跑向嫋嫋,萧元漪与程始看着嫋嫋,萧元漪想上前摸摸少商的脸却被少商不留痕迹的躲了过去“阿父,阿母,嫋嫋终于活着等你们回来了”嫋嫋偷偷的看着自家阿母“倒是长得好看”“咳咳”少商捂着嘴咳了起来倒是显得十分凄惨“嫋嫋”抬头见萧元漪眼睛发红“哎呦,我难受啊,咳咳”程老太太见没人理她连忙装病“就你会装”嫋嫋心里暗想,索性开始一闭眼装晕,程始连忙上前抱起嫋嫋“略”嫋嫋以为没人注意朝程老太太吐舌头却不料这动作正好落入萧元漪眼中“这孩子”萧元漪去了卧房,青苁紧跟在后面

    “母后,我来了”文子衿大摇大摆的走进长秋宫“子衿来了”越妃正巧在与宣后聊天“儿臣见过母妃”文子衿行了个礼“子衿可有什么开心事”宣后见自己女儿嘴角从进殿就没放下来问道“儿臣今日做了件好事,一个女娘被自家的奴仆欺负被我教训了”“是嘛,那女孩有够可怜的”宣后心疼的说道“是啊,吃饭就只吃什么馕,我便把那糖饵给了她”“子衿倒是个好孩子啊,你可问是哪家女娘”“不知,我只知晓她叫程少商”“姓程,那便是新进曲陵候程始之女了,怎会被家仆欺负,当真是可怜”宣后不禁想起自己幼时的处境心疼程少商,只有越姮看出异样,只是笑笑并未说些什么

       文子衿坐在书案前,读着书籍,心中却想着程少商“也不知她现在怎么样了”子衿思考着,而被程始放在榻上的嫋嫋也在想着救了自己的女娘“文子衿,有些耳熟,到底是哪个府中的女娘啊”“吱呀”卧房的门被推开,由于常年受湿,门早已被虫蚁啃噬,嫋嫋见萧元漪进来连忙闭上眼睛

评论(1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