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褔兮(30)

  “阿狰,给我拿衣服来”嫋嫋伸着手等着霍不疑拿衣服“好,我家新妇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霍不疑自从得知嫋嫋有了身孕便百般小心不敢让自家新妇累到恨不得他来怀这个孩子“阿狰,没事啦,我又没有那么弱放心吧”嫋嫋笑着看霍不疑“不行,你如今有了身孕,得好好养着”“我们先去程府吧”“好,都听你的”霍不疑的新宅建在了离程府不远的地方,嫋嫋与霍不疑便一边逛着一遍去程府

      嫋嫋一边吃着糖葫芦一边四处张望还有什么好吃的“阿狰,肚中的孩儿说想要”嫋嫋指着铺中各式各样的点心说“好,我家孩儿说想吃,那我这个阿父就给她买”霍不疑将各样点心各买了一份“阿狰,这也太多了,我吃不完”嫋嫋一边吃着一边说“我家新妇开心就好”霍不疑宠溺的看着嫋嫋“嘿嘿~”

   “阿父阿母,嫋嫋来了”嫋嫋正要跑进府内被霍不疑一把揪住衣领“哎~”“不能跑”霍不疑一脸严肃的说“好好好,我错了你放我下来”嫋嫋扑腾着两根小短腿,被放下后的嫋嫋只能老老实实的走进府“嫋嫋来了,快进来”程始急忙把嫋嫋拉进屋,“阿母,嫋嫋想阿母了”嫋嫋抱着萧元漪撒着娇“乖嫋嫋,阿母也想你啊”萧元漪轻轻地将嫋嫋额前的汗珠拭去“子晟也来了”“嗯,今日来有事要说”萧元漪拉着嫋嫋坐下“什么事啊”“阿母,你要当外大母了”嫋嫋开心的说“真的啊?”“嗯,医官说一月了”“可真好,我要当外大父了”程始在一旁高兴地蹦跳“夫君,你这是”萧元漪嫌弃的看了一眼程始“那可要好好养养身子,你自幼就体弱”萧元漪虽是开心但更多的是担心“阿母放心吧”“好,阿母放心”程家众人嬉笑着“阿母,我和阿狰先走了,父皇母后那边还没说呢”“好,慢些,小心身子”“哎呀,嫋嫋知道了”嫋嫋亲了萧元漪一口心满意足的离开了“这孩子”

      嫋嫋与霍不疑坐着马车去了皇宫,嫋嫋摘了一朵花拿在手上转着,抬头看向天空“今天真舒服”不觉间到了长秋宫“母后,我来了”嫋嫋走进殿内,文帝宣后与越姮正聊着天“父皇母妃也在啊”嫋嫋将手中的花递给翟媪坐在榻上“母后你怎的了”见宣后脸色苍白嫋嫋有些急切“没事,就是前些日子染了风寒,已经好了”宣后见嫋嫋如此紧张笑着说“父皇,母后瞒着我也就算了,你也瞒着我”嫋嫋瞪了一眼文帝“我,我,这倒成朕的不是了”(文帝委屈ing)“嫋嫋来可有什么事”还是一旁看戏的越姮先问了起来“不说我都忘了”嫋嫋将宣后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虽才一月有余,但嫋嫋的小腹已微微隆起“这是?”宣后抬头看着嫋嫋“嗯,孙医官说一个月了,母后父皇要做外大母外大父了”嫋嫋肯定的点了点头“哈哈,太好了,就是这孙医官,朕得好好罚罚他,不第一时间来告诉朕”越姮与宣后漏出嫌弃的目光“萧夫人知晓了吗”“嗯,知道了,我与阿狰刚从程府来”“那就好,不觉间,予要当外大母了,当真是老了”宣后感叹着,越姮也在一旁附和“是啊”“不老不老,母后母妃最年轻漂亮了”越姮与宣后笑着,而文帝此时正想着给嫋嫋什么补品才好

评论(2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