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花好月圆(4)

  “我,我就出去了一趟”嫋嫋看萧元漪脸上带着怒色有些害怕,见嫋嫋有些害怕萧元漪声音柔了些许“你知不知道阿母很担心你,为何独自出门”“我没有,莲房与我一起啊”嫋嫋老老实实的跟萧元漪说着“你,算了,你先休息吧,我让老媪做了吃食赶紧吃些休息”萧元漪看了嫋嫋一眼正要出门忽的转过身来“对了,明日你阿兄们和你三叔父三叔母要来了,早些起来”“好,嫋嫋知晓了”莲房赶紧关上房门“不对啊,女君为何没有责备你啊”“谁知晓啊,定时不稀的管我了”嫋嫋拿起桌上的吃食大口吃了起来“咦,这家中老媪的手艺不怎么好啊”嫋嫋不知是萧元漪亲手为她做的

   “夫君,嫋嫋她今日偷偷跑出去玩了,我,我还以为她不要我这个阿母了”萧元漪坐在书案前与程始说着“嫋嫋还是个孩子,贪玩些也正常,元漪你别把她管的那么严,啊”“你啊,你就宠着她吧”萧元漪摇了摇头

    “女公子起来了”莲房推了推嫋嫋“哎,莲房,我困,你让我再睡会”嫋嫋翻了个身蒙上被子继续睡觉“哎呀”嫋嫋只觉一阵晕眩被人提了起来“莲房你干嘛”嫋嫋朝面前的人拍了一下“还不起来”“这声音怎么这么像我阿母啊”嫋嫋揉了揉眼才看清面前的人“啊,阿母”“怎么,害怕我啊”萧元漪见嫋嫋这样心里偷笑脸却是板着的“没,没有,阿母你放我下来好不好”嫋嫋奶声奶气的央求萧元漪“赶紧收拾好,你三叔父他们来了,我们得出门迎接”嫋嫋梳妆好赶紧跟着萧元漪出府迎接,一路上嫋嫋走在萧元漪后面“你那么慢干什么,快些走”“是,阿母”

     “三郎呦”程老太太见程止下了马车急忙抱住他“阿母”萧元漪则与桑舜华聊着天“嫋嫋,过来见过你三叔母”萧元漪向嫋嫋招手“是,嫋嫋见过三叔母”嫋嫋向桑舜华行了个礼“果然如姒妇所说聪明机灵”桑舜华理了理少商的头发“她啊,机灵过了头”

      “嫋嫋见过次兄,三兄”嫋嫋看着眼前两个人说道“嫋嫋你怎知我是次兄而非大兄啊”“跟三兄一样,算出来的”“嫋嫋你也会算卦啊”程少宫惊讶地问“并非,只不过是些小把戏罢了,我们进去吧”嫋嫋勉强露出一丝微笑,如果不会些小伎俩这些年自己不知死了几回了

        “母后,母后,你在哪里啊”文子衿跑到宣后的长秋宫“怎的了子衿,有何事啊”宣后放下手中的典籍“母后,那程少商实在是可怜,你把她接到宫中好不好”文子衿抱着宣后祈求着“你怎的如此重视这个小女娘啊”“没,没有,我同情她罢了”“那好,如果她愿意就让她到宫中做你的伴读好不好”宣后也是心疼少商的遭遇“好,儿臣谢过母后”

评论(10)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