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情深似海(2)

     过了几日,嫋嫋果真被那葛氏接了回去“嫋嫋见过阿父阿母”嫋嫋看着眼前站着的两人行了个礼“我儿嫋嫋快些起来”程始急忙上前拉着嫋嫋,萧元漪眼眶也通红“嫋嫋有些累了,想回房休息”说着莲房扶着嫋嫋回了卧房“女公子,看来女君和家主很在乎你啊”莲房将房门闭好“可能吧,但这十几年未曾见过,我实在是一时亲近不来。莲房,将这被子拿出去晒晒吧”莲房接过被子出了门

   “嫋嫋,阿母进来了”萧元漪在外面敲了敲门“阿母请进”萧元漪推开门,看着眼前屋中空荡不易有些心疼“阿母可有什么事吗”嫋嫋直接进入话题“没有,阿母不过是来看看你”萧元漪见女儿与自己如此生疏有些心痛“对了,明日就是上元节了,阿母带你去逛逛好不好”见萧元漪期待的眼神嫋嫋没有拒绝“好,嫋嫋会和阿母一起去的”嫋嫋笑了笑“好,你先休息一会,阿母先走了”“阿母再见”嫋嫋见萧元漪走后闭着眼躺在榻上“女公子,我回来了”“嗯,快来,和我一起躺着”嫋嫋拉过莲房一起躺在榻上“我好想见那位神谙阿姊啊”嫋嫋脑海中浮现出宣后照顾自己的场景

    “女公子快走”莲房拉着嫋嫋上了马车“今日好热闹啊”下了马车嫋嫋看着眼前万家灯火的景象不禁感叹“是啊,我们还是第一次来呢”“嫋嫋阿母带你去逛逛”萧元漪牵着嫋嫋的手“好”嫋嫋扬起灿烂的笑脸“这个簪子怎么样”萧元漪在嫋嫋头上比划着“阿母选的都好看”

      文帝众人也身着便衣与百姓一同过节“陛下,妾一人去逛会儿”“神谙你既然愿意便去吧”“妾谢过陛下”宣后说罢转身独自去游逛“阿母,嫋嫋先去那边了”说着便跑开了“哎呦”嫋嫋被人撞了一下“对不住了这位小女娘,可有受伤”宣后急忙将人扶起“没事”嫋嫋抬头看去“夫人是你啊”嫋嫋脸上充满了喜悦“少商,又见面了啊,身子可有好些?”宣后看着眼前揉着臀部的小女娘“好很多了,那日还多谢夫人了”“这有什么好谢的,你怎的一人在此”“我独自一人想着到处玩会儿,正巧遇见夫人你了”“是嘛,那如此,你与我一同游逛吧”“好啊好啊”嫋嫋看着眼前温柔漂亮的宣后心中开心极了“夫人当真是漂亮”“是嘛”“嗯,是是是”宣后笑了笑“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夫人,给您”嫋嫋将一串糖葫芦递给宣后“这是?”“冰糖葫芦,您尝尝,可好吃了”宣后见嫋嫋塞了一嘴尝了一口“怎么样,好吃吗”“嗯,好吃”

       

评论(20)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