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愿你如清风(5)

   “莲房,我们先回乡下庄子看看吧”到了庄子上,嫋嫋下了马车,走到离茅草屋不远的空地上,用剑将杂草斩断,嫋嫋拿出许多糕点摆在程少商的墓前“少商阿姊,原谅我这么多年未来看过你,我会为你报仇的”说是墓,不过是个小土堆,嫋嫋用手胡乱地抹着泪水,起身慢慢的一步一步往哪破茅草屋走去“哼,那葛氏当真是心狠啊,都不曾来打理过”嫋嫋将被蚁虫叮咬过的门打开,风儿冲进嫋嫋怀中却也带来了些许木屑“咳,咳”嫋嫋赶忙用帕子捂住口鼻轻咳着“公主,没事吧”嫋嫋摆了摆手“无碍,在这里还是叫我女公子吧”嫋嫋转身看了那茅草屋一眼便扭头上了马车“我们去程府吧”马车上,嫋嫋赶忙换好粗布衣,将脸上抹了些粉“女公子,您抹的也太明显了”“明显也罢不明显也罢”

    “你是谁?”李官妇见嫋嫋正要进府赶忙拦住“我是程家四娘子程少商”嫋嫋将刻有“嫋嫋”的玉佩举到李官妇眼前“看清了吗,还不让我进去”嫋嫋一脸冷漠的看着李官妇,李官妇不由得打哆嗦“是,四娘子跟我来”“不必了”嫋嫋甩开李官妇走进府内

     “何人在外喧哗”  萧元漪与程始率先走出屋门,嫋嫋见萧元漪出来了赶忙装的十分虚弱“阿父,阿母,你们不要嫋嫋了吗”嫋嫋声音颤抖着,任谁听了也会心疼几分“嫋嫋”萧元漪与程始赶忙跑到嫋嫋身边“你可是我的嫋嫋”萧元漪轻轻抚摸着嫋嫋的脸“我儿怎这般瘦弱啊”程始不禁心疼嫋嫋“阿父阿母,嫋嫋总算活着见到你们了”“咳咳”嫋嫋用衣袖遮着脸假咳着,偷偷看着在场几人的脸色,看到程老太太与葛氏站在旁边心里感到厌恶“哼,当真是恶心人”萧元漪轻轻的拍着嫋嫋后背“阿父~阿母~嫋嫋累了”嫋嫋作势就要往后仰去,萧元漪一把揽住嫋嫋“大母,二叔母,嫋嫋的房间在哪里啊”嫋嫋看着葛氏面露难色心里暗笑“丛雁,带四娘子去卧房”葛氏吩咐完手下气的回了屋

         程始将嫋嫋放到榻上“嫋嫋可还有哪里不舒服,阿父去找医官”程始心疼的看着嫋嫋“阿父,阿母,嫋嫋没事,休息休息就好了,你们先出去吧,今晚晚膳我就不去吃了”嫋嫋盖上被子不看两人“嫋嫋,阿母在这陪你好吗?”“不必了阿母,让我一个人待着吧”萧元漪与程始出了门

         “莲房,将门关好,我们走”嫋嫋打开窗户翻过墙来到府外“去皇宫”嫋嫋用巾帕将脸上的粉擦去“嫋嫋见过文伯父,宣姨母”“嫋嫋来了,快来”文帝拉着嫋嫋坐下“嫋嫋可有什么事?”宣后担心的看着嫋嫋“没有,今日来是想请文伯父准我入宫为将,我自幼跟任老习武”“好,你是易兄的女儿,朕答应你”“当武将如此累,你一个小女娘伤到怎么办”“放心吧宣姨母”嫋嫋扯出一丝笑容看着宣后

评论(9)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