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悠玥(18)

     嫋嫋坐在椅子上发着呆“嘭~”萋萋关好门走了进来“萋萋姐,你回来了,情况怎么样啊”嫋嫋从椅子上跳起来一脸八卦的看着萋萋“没,没怎么样”“没怎么样是怎么样啊”嫋嫋看着萋萋脸红止不住的笑“我和你哥在一起了”萋萋吞吞吐吐地说着“真的?我就知道你俩能成,哈哈哈”(我嗑的CP一定是真的)嫋嫋笑嘻嘻的看着萋萋“对了,刚刚看你发呆怎么了?”萋萋拍了拍嫋嫋“没事,就是今天有点倒霉”嫋嫋想起霍不疑有些无语“怎么啦,你见到他了?”“何止啊,我刚准备去食堂凑活一顿被他拉着一起吃,还把我送了回来,你知道我中午吃饭是有多难熬吗”嫋嫋生无可恋的看着萋萋,萋萋捧起嫋嫋的脸点了点头“我非常同情你,不过霍不疑挺喜欢你的,你不考虑一下?”嫋嫋无语ing“你明知道我拒绝过他,我们不太可能”“好吧好吧~”

   “萋萋姐,今晚去我家吧”嫋嫋拉着萋萋撒娇“好啊,正好想吃宣阿姨做的饭了”嫋嫋与萋萋收拾好东西往外跑去,嫋嫋看了看手表“我那两个工作狂妈现在还没下班呢,我们先去找她们吧”“好啊,正好我们没什么事~”“咳咳,你是想顺便见见我哥吧”“嘿嘿,我哪有啊”“就有就有”嫋嫋与萋萋坐在出租车上,萋萋与程颂发着短信,看不惯的嫋嫋只能无聊的刷着视频“哎,造孽啊~”

      来到萧元漪的公司,程颂在外边等着“诺,萋萋我给你带来了,我进去找妈了啊”嫋嫋赶快跑进去“咚~咚~”嫋嫋敲着萧元漪办公室的门“请进”“萧总,还在忙呢”见萧元漪沉浸在文件中嫋嫋从身后抱住萧元漪“嫋嫋你来了,怎么不和妈说一声啊”萧元漪放下文件转过身抱着嫋嫋“我来接你下班,然后后再去接妈妈~走吧”嫋嫋抱着萧元漪的胳膊“好啊,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走”萧元漪拿着包与嫋嫋走出公司

    “这是?”萧元漪偷偷地指着正在说笑的程颂萋萋“哎呀,妈,小点声”“他俩在一起了?”萧元漪惊讶地问嫋嫋“嗯!”“萋萋这么好的女孩怎么就看上你哥了”“就是就是~”“妈,嫋嫋,我能听到”程颂看着两人“萧阿姨好”“嗯,你们慢慢聊,阿颂待会你带萋萋回去我开车和嫋嫋去接你宣阿姨”萧元漪拉着嫋嫋走远

     “妈妈~”见宣神谙刚好出了校门“哎呦~慢点”宣神谙摸了摸嫋嫋的脑袋“嫋嫋怎么来了?”嫋嫋抬起头笑着看宣神谙“当然是来接我的漂亮妈妈下班了”“就你会哄我开心了”“宣老师这是谁啊?”女学生们正好买完东西看到宣神谙与嫋嫋好奇地问道“这是老师的女儿嘛?”“姐姐好漂亮啊~”“哇,老师好温柔啊~”“你们好啊,等明天我让你们宣老师带好吃的啊”“好哎~”嫋嫋笑了笑“快些回宿舍吧,还想逃出学校?”“收到,马上回去!”“想不到我妈妈这么受学生的喜欢啊”“看来她们也挺喜欢你的,走吧”

         回到家,那你躺在沙发上,萧元漪与宣神谙一同在厨房中做饭“妈,妈妈,今晚萋萋姐来吃饭”“好,知道了”“叮咚~”门铃声响起,嫋嫋打开房门“你们来了,进来吧”“宣阿姨~”“萋萋阿颂来了,饭菜做好了,洗手来吃吧”饭桌上几人说笑着“来,恭喜你了啊哥,干杯~”

          

       

     

评论(3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