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她会原谅我吗

   “妈,我走了,想必妈妈有姎姎姐在身边就够了,少我这个女儿也没什么关系,看到这个纸条时我已经在机场了吧,勿挂念……”“嫋嫋,你不要走”萧元漪放下手中的纸条,急忙开车往机场赶去

     “怎么样青苁,查到消息了吗”萧元漪带着哭腔的拉着青苁问到“查到了,嫋嫋往美国飞去了,姐你怎么就穿了件衬衣就出来了”青苁将风衣递给萧元漪担忧的看着她

“快,订机票,我要去找她”“由于天气原因,下一个飞往美国的航班还有五个小时才出发”萧元漪听到脑中一片空白晕了过去“姐,姐……”

      嫋嫋走了五年,萧元漪找了她五年,由于打击,萧元漪的身子越来越不好,每天坐在阳台上一呆就是半天,程始等人总是皱着眉担心着她

      五年,青苁费劲办法找到了嫋嫋,“她真的会想我吗”嫋嫋有些不信,但还是收拾好行李飞回国

      “她呢?你们又骗我?”嫋嫋拉着行李许久没见到萧元漪的身影有些不耐烦“你妈她在海边沙滩上,你去看看吧”青苁看着与萧元漪四成像的嫋嫋说不出什么责备的话

    “妈,你又要做什么,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啊,冻到怎么办?”

      萧元漪正坐在沙滩上,嫋嫋走上前将外套披在其身上

     萧元漪抬头看向眼前的女孩

   “你认错人了,我不是你妈妈,你和妈妈失散了吗?”

     听到萧元漪的话嫋嫋的泪水如决堤般涌出,为什么她的妈妈忘了她

      “他们为什么没告诉我你病的这么严重,我……”

   “你别哭啊,怎么了,你妈妈看到会心疼的

   “我把我的妈妈惹生气了,她现在不要我了”

     萧元漪将纸巾递给眼前的女孩

   “世上不会有母亲会不要自己的女儿的,不要哭了,这么漂亮多笑点才好看嘛”

    “嗯,您说的对,我妈会心疼”

    “你看到我女儿了吗,我好久没见到她了,她说要陪我一起过生日的”

      嫋嫋不说话只是抬头望着萧元漪,泪水缓缓地从眼角划落

    “妈,嫋嫋在这里呢,嫋嫋在陪你过生日的啊”

      正在看海的萧元漪扭过头看着眼前的人,半晌,萧元漪嘴角挂起如以前般的微笑

     “妈,你想起来了对不对”

      萧元漪点了点头,眼眶中的泪水如潮水般涌出

     “妈妈对不起我的嫋嫋,怎么能忘了我的女儿呢”

        嫋嫋破涕为笑,为萧元漪擦试着泪水

      “您记起来就好,妈,原谅我”

       嫋嫋趴在萧元漪怀中抽噎着,萧元漪将手轻轻放在嫋嫋背上,抚摸着

      “我说了,世上不会有妈妈会生女儿的气,我从未生过你的气,妈妈原谅你什么,嫋嫋你不会再走了对吗”

       “不会,嫋嫋再也不会了”

       “妈,海边凉,我们回去好不好,嫋嫋好久没有回家看看了”

         夕阳下,只看到一个女生走在前边欢快的踩着浪花,而她的母亲,正开心的跟在女儿身后望着她的孩童般的样子

        “妈,快点啊”

        “哎,这就来”

         这次我不会再放开她的手,让她离开我的身边

      突然冒出的小灵感,就先写写试试了,周末结束,我真的哭死


评论(9)
热度(1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